夏夏夏yu

【译文】【all爆】爆炸先生和周围的人 02

GaaraTiamo:

作者:塩虎


id=7791353




【轰爆和记者】




记者「最近有很多黑暗新闻」


轰「是啊」


记者「英雄焦冻身边有什么光明的消息吗?」


轰「只要有恋人在我的心就会变得光明」


记者「然而您的表情并没有变化」 




记者「和恋人进展得怎么样?」


轰「很顺利」


记者「发生了什么好事?」


轰「昨天我们谈话了一个小时」


记者「一个小时」


轰「而且还是好好看着我的眼睛说的」


记者「看着眼睛」


轰「顺利到让人感到可怕的程度」


记者「就像是交往第二天?」 




记者「和恋人的回忆是?」


轰「送戒指的时候」


记者「戒指」


轰「第一次送是在恋人生日」


记者「真好呢」


轰「但那个时候我被恋人讨厌着」


记者「所以没有收下?」


轰「被拿到当铺典当了」


记者「当铺」 




记者「英雄焦冻会对恋人生气吗?」


轰「当然了」


记者「比如什么时候?」


轰「没有联络睡在外面的时候」


记者「确实」


轰「贬低我朋友的时候」


记者「也对」


轰「我一抱就掐我脖子的时候」


记者「这就没办法了」 




记者「觉得恋人厉害的地方?」


轰「言出必行,说到做到」


记者「真是稳重可靠的人呢」


轰「然后能冷静地瞄准攻击我心脏眼睛等重点部位的时候也觉得很厉害。」


记者「我再三确认一遍你们是恋人吧?」


轰「爱着对方」 






【切爆和记者】




记者「烈怒濑雄斗,今天非常感谢您」


切岛「我才是,请多多指教!」


记者「请问您有恋人吗?」


切岛「有!我们很恩爱!」


记者「是怎样的人?」


切岛「冷冷的但又很热的家伙!」


记者「澡堂吗?」




记者「对恋人的印象如何?」


切岛「看着疯狂却意外会冷静判断周围形势的人!」


记者「很难理解的人呢」


切岛「没错,是那种需要花时间才能理解的家伙!」


记者「用一句话来形容恋人」


切岛「邪道!」


记者「是恋人吧?」




记者「恋人的特点」


切岛「对料理和工作都非常认真一丝不苟的人才!」


记者「很完美呢」


切岛「吵架的时候也非常认真!」


记者「比如说」


切岛「同居两人吵架时第二天醒来发现除了床以外什么行李都没了!」


记者「还真能笑着说出来」 




记者「是哪一方先告白的?」


切岛「是我!告白了很多次!」


记者「真是热情」


切岛「每次都被拒绝我也没有放弃!」


记者「真是热情」


切岛「大概告白了300次之后终于同意了!真是漫长啊!」


记者「我知道一个很好的精神科」 




记者「很喜欢恋人吗?」


切岛「那是当然的吧!世界第一喜欢!」


记者「如果恋人说喜欢上了别人」


切岛「你说什么程度才算是犯罪呢」


记者「可以不要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么」




记者「对恋人很没辙吗?」


切岛「是的!每次都是我让步!先爱上的人先输!」


记者「恩」


切岛「问题是这个月还一次都没见过面!」


记者「双方都很忙啊」


切岛「偷偷安装的发信器也被破坏了!」


记者「我要报警了」






【出胜和记者】




记者「英雄人偶,请问您有恋人吗?」


人偶「虽然我很想称呼对方为恋人,但是说了肯定会被骂还会被炸…」


记者「那么算是没有?」


人偶「但我又想公开对方是我恋人,想成为对方身边唯一永远的存在,好纠结」


记者「太麻烦了采访到此结束」




・・・・




绿谷「小胜,如果不叫我废久你会叫我什么?」


爆豪「芦荟头」


绿谷「其他的」


爆豪「苗床」


绿谷「其他的」


爆豪「美容院恐惧症」


绿谷「其他的」


爆豪「路人D」


绿谷「其他的」


爆豪「劣化版小甜甜」


绿谷「小胜」




绿谷「小胜,请你好好叫我名字」


爆豪「山田」


绿谷「那是谁」


爆豪「顔面黑洞」


绿谷「所以说是名字」


爆豪「海藻类」


绿谷「小胜」


爆豪「雀斑里会出现什么的男人」


绿谷「小胜!!」 




绿谷「除了雀斑和头发以外的!」


爆豪「………」


绿谷「………」


爆豪「………」


绿谷「………」


爆豪「………」


绿谷「……诶…」


爆豪「………」


绿谷「………」


爆豪「……雄…」


绿谷「………」


爆豪「……雄英生」


绿谷「就没有其他的!??」 




绿谷「首先请不要叫我废久」


爆豪「绿虫」


绿谷「别这样!」


爆豪「苔藓」


绿谷「别、别这样啊!」


爆豪「裙带菜」




・・・・


 


爆豪「比你强的家伙世界上多得是」


绿谷「我、我知道的啊!尽管如此我还是…!」


爆豪「比如你的发根」


绿谷「我的发根那就是我了啊!!」 


 


・・・・




不良「你这家伙眼神不错啊??要打吗?啊?」


爆豪「哈?来的正好」


绿谷「不、不行啊小胜」


爆豪「用这家伙的个性把你秒杀」


绿谷「不要把我卷入啊小胜!」


不良「啊?就凭这路人雀斑会有什么个性!」


爆豪「会有什么从雀斑里出来」


不良「会有什么出来!?」




不良「有、有什么是什么啊混蛋!」


爆豪「就像…光波之类的…什么…什么…不妙的东西会出来」


绿谷「小胜!」


不良「哈啊?!光波的话我才不怕呢!」


爆豪「然后会有什么黄色的黏糊糊的东西出来」


不良「好恶心!!真的是人类吗!?」




・・・・




爆豪「我讨厌你」


绿谷「这么堂堂正正地…」


爆豪「要说有多讨厌的话,就算全人类都得了怪病陷入灭绝的危机只有你有治好那种怪病的抗体我也绝不向你低头,逃到没有你的国外去享受加勒比海的美丽。」


绿谷「最后只是旅游而已吧!」






END

评论(1)

热度(10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